close

加入vemma团队大概一个月多的时间了。我一直没有写出我的梦想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看到其他伙伴们的梦想都蛮大的。

可是我的梦想有什么呢?我思考了很久。。。那么我可以有排序来完成吧!哈哈。

1.我希望可以负担起家里的一切金钱上的问题。妈妈爸爸都有一定年纪了,是时候放下背了那么多年的沉重背包。无论如何他们都是我最爱的人。

2.我希望我可以有机会再去修读自己喜欢的外语课程和设计画画课程,当然也希望可以到外国吸收不同的文化。这是我从小到现在的梦想。

3.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和妈妈爸爸一起去外国旅游。嗯。。爸爸妈妈都习惯中华地区的食物。那么我想应该会去台湾和香港吧!

他们的年纪大了。希望可以好好孝顺他们。

4.再来就是和我的一群朋友们完成去韩国的行程。这是我与她们的约定。

我的梦想大概就是这样。我只是想要一个幸福快乐的家,和充实我人生知识的能力。我不需要大房子买跑车。

因为我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方式。

499d7b106a51b.jpg  

 

而vemma让我这个平凡不过的人有机会去完成它们。我会为自己打气,为自己加油。因为我还有一班朋友都在加油打气着!

我也谢谢为我加油打气的朋友伙伴们。帮助我,消除我的忧虑的大哥哥!真的感激啊~

 


有任何問題   歡迎與我聯絡

琴聯絡方式

E-mail :sharenymoon@gmail.com 

MSNpianovemma@hotmail.com    

即時通:moonsini 

Skypemoonsiniys530     

手機: +6017-5885693【maxis】

部落格:http://sharenyvm530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Piano@V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