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頂尖領袖 你好。

我叫文詩妮,昵稱為琴 1989年生,來自于馬來西亞。

記得在我中學選擇科目時期,我就已經知道商業學很重要。

因為據我所知道只有自己是做老闆的才是有錢人!

要買什麽就買什麽,因為身邊有幾個同學家里都是做生意的,所以她們生活上所要求的都很容易達成。

不像我們這些小康之家,需要作出取捨。就是你要A,就不能要B。

所以只要我想要的,我都必須自己去打工,然後自己付錢。記得那時還只是14歲。

高中三畢業,我就選擇不繼續了。因為我知道,繼續下去沒有好結果。

對我的未來是一片黑暗和渺茫。因為我知道大學生到處都是,失業率還是繼續增加。

當時的念頭就是讀書=>浪費時間和金錢。

我要選擇我自己想要的!我愛做的!我一直想要尋找的是什麽,我到底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品質?我的夢想要怎樣去達成?

我開始了我每天上班打工的生活,一面打工一面學習,一面尋找。

我發現打工真的不能完成夢想,因為每次看到那張薪水的支票的數字都心寒。

因為無論你幫老闆做了多少,你的薪水就是那個數字。加薪比登天還難呢~XD

就算是加薪,也不會加到讓你獲得財務自由,因為加薪越多,工作量越大!

財富【X】   

自由【X】

健康【X】

爲什麽還要繼續?生存沒了意義,青春難道就花在這些爲了生活而生活?我不甘心。生活真的很枯燥。

每天做著同樣一件事,身體一天比一天弱,因為工作環境一年比一年來的糟糕。薪水也沒升多少。

我真的受夠了!我要會我的自由和健康,而不是只是那張薄薄的薪水【我想這是主要我的Y吧】

我不要再為老闆打拼,卻失去我的青春!【我要的是美好精彩的人生!我自己就是老闆】

我不要再看人家莫名的臉色!還必須強顏歡笑 【我要活得有尊嚴和自由的人生】

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和 做我喜歡做的事情。最重要,我能夠持家!

VeMMA給了我這個機會,很慶倖的我遇到了它。

就連富爸爸都介紹的網絡事業,真的棒極了!

21世紀 最新創業模式!! 網路創業!! 讓我擁有賺取全球的收入。


最重要的是 
❤ 無需要面對拒絕  
❤ 在家就可以賺錢 
❤ 擁有24小時的為你工作的系統 
❤ 擁有強大的團隊 
❤ 公司的產品 獎金制度完全完美 
❤ 無需要囤貨

那麼好的機會,決定不錯過了!

在VeMMA

財富【V】   

自由【V】

健康【V】


而且努力兩三年就能夠過著如退休的生活了~不是很棒嗎?

我目前想要達成的夢想版

達成了在想過~XD 

看不到加我FB好友~^^


還有我在這裡要感謝C21的夥伴,因為你們我得到了很多很多。你們都是我的貴人。還有C21的大家長書平。很感謝他的付出和努力。我愛你們~~

感恩有他們的存在和幫助。在VeMMA,能感受到的就是用心,真誠助人的好環境。我愛VeMMA和我的夥伴們!成功是屬於我們的!

VeMMA 是看我有沒有全心去經營!大家都一樣~XD >>這句給我自己看的。

 

vemma

有任何問題   歡迎與我聯絡

琴聯絡方式

E-mail :sharenymoon@gmail.com 

MSNpianovemma@hotmail.com    

即時通:moonsini 

Skypemoonsiniys530     

手機: +6017-5885693【maxis】

部落格:http://sharenyvm530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Piano@V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