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是我最爱的戏剧。《Dream High》

在这个剧中的左边男生,他的耳朵已经是听不到声音的。可是他凭着自己自信的感觉努力去突破。最后他跨过了,重新唱回歌曲。

而且还是得到最高分数的呢!

我们的人生有很多关卡需要我们去跨过去。累了就歇一歇,眼光看远一点,你会看到不同的世界。

现在不成功,不代表以后也会这样,只要你坚持相信!别人怎么去想你,不重要。最重要我们本身怎么去想,怎么去做。

维玛没有失败,除了我自己放弃。这是我坚信着。伙伴们一个一个上了成功教练了。我也可以。

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人。我知道你们的存在。感恩。

秘密的力量,宇宙的吸引力法则。爱



vemma

有任何問題   歡迎與我聯絡

琴聯絡方式

E-mail :sharenymoon@gmail.com 

MSNpianovemma@hotmail.com    

即時通:moonsini 

Skypemoonsiniys530     

手機: +6017-5885693【maxis】

部落格:http://sharenyvm530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Piano@V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