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许早上起晚了,没顾上收拾房间,想着晚上下班回来清理,就匆忙上班了。可谁知,还没下班电话铃响了,朋友要来家里……

    也许上班时,有件工作因故托了没做完,想放在明天一早做完后交差,于是,若无其事的去约朋友玩。没想到,第二天清晨正要起床,领导电话通知要他出趟差,得离开单位三、五天……

前者尴尬,后者汗颜。此时,最多的可能是后悔吧。。。。

    我们平时曾听过XX走了,留下了万贯家产却没留下分配的方案;XX走了,生前置下许多名牌衣物还没开包装;XX老人节俭一生,舍不得吃穿,整天捡破烂换钱,衣不掩体,食不温饱,很是可怜。可当别人帮他整理遗物时,却发现他的存折、现金有十多万……

    许多人也曾有过这样的现象:爱人出差时给自己买了件漂亮毛衫,没舍得穿,想等到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再享用。然而,当那个盼望的特别日子到了,想穿时却发现,毛衫除了高昂的价格标签还挂上面外,又多了几个蛀眼。

    有人读书的年龄不用功,知道用功时却因工作、生活或身体等原因,少了读书的时间和精神,因而留了不少遗憾;有人有工作时不努力,当知道努力了,工作却把他淘汰了,追悔莫及……

    现实中如此相似的例子太多太多,举不胜举。

    听到这里,你有什么感受呢?是不是在考虑:不要把今天的事情留到明天,不要把今天有能力做的事情,留到明天无能力做时后悔;不要把活着时能享用的东西放在不能享用的死后;不要把平时不舍得用的好东西,留到那些已经不能享用或无法享用的特别日子里。

    书当读时且细读,莫让悔恨伴光阴。

    其实,人活着的每天中,哪天的日子不特别,哪天的日子不应该享受呢!

    

时间是阶段性的储蓄银行。当它从0起步,运行到最高值时就会归0重来,我们无法存储更无法挪用,惟有珍惜和争取才是最好的把握。

   

“将来”也好,“总有一天”也罢,这些词的注解没有等待的意思,它们和“努力”、“争取”是朋友,是兄弟。

    太阳,明天依然升起在东方,但绝不是今天的那一轮 。


转载处:http://www.xjzjw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14

 

給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夥伴們問個安喔~^^

經營維瑪事業的期間,遇見很多很多不同的人,可是問的問題也是大同小異。。

1.會賺錢嗎?怎麼賺?我一個月能賺多少?

2.Q:聽了說明會了嗎?A:我不相信 所以我沒去聽說明會。

大家都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維瑪是創業,不是打工,

你問別人你能賺多少,這不等於你問一個老闆我可以拿多少薪水?

那麼如果我給你10萬薪水,你是不是也能幫我這個老闆賺回1000萬 【員工就是這樣啊~】

維瑪說明會是免費的,它提供你詳細地去評估一份翻身的機會。而且無需出門,舒服在家就可以了。

很多人是看到了這個機會,但是還會給自己無數的藉口,怕這個怕那樣的,雖然這是正常的反應。

但是很遺憾的,當你還在懷疑的同時,比你聰明的人他們看懂了,他們勇敢地跨出那一步。

我們會常常想,為何他/她的生活可以那麼富貴,要什麽有什麽...

或者我常常聽見的 :他/她就好咯!那麼有錢,之前出了一大筆還可以買很多東西,真是羡慕啊!

可是你知道人家是做了什麽嗎?

別人在把握機會,你是不是也一樣做同樣的事情?

我記得我們維瑪一位優秀的講師說過:


不要做那一位 

早知道 我那時就選擇XXXX 那麼我就能和他們一樣富有了!


而是做那一位

幸虧当初 我選擇了XXXX 所以我現在多幸福富有!


相信這兩句話我們都很熟悉。可是你是前者還是後者呢?

如果你是用心經營的,維瑪沒有失敗的問題,一切只是時間問題而已。不斷學習才是重要的。

花2~3年的時間讓自己活出財務自由的機會是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停止,它只會留給下一個比你願意付出的人而已。

仔細想想,我以前每天上班都做同樣的事情,可是是為老闆而做,要加薪水,還得看眼色,加了就得加工作量,也就等於壓力增加。

沒自由 沒發財 還得受氣。健康就是每況愈下。

我現在全職維瑪 也是每天做著同樣的事情,可是為自己而做,要加薪就努力,加了薪還會持續倍增,壓力沒有,自由多得很,而且團隊充滿愛心和激勵。

我琴就是愛維瑪。❤ 改變不可怕,可怕的是一沉不變,直到老了遺憾終生。




 

vemma

有任何問題   歡迎與我聯絡

琴聯絡方式

E-mail :pianovemma@gmail.com 

MSNpianovemma@hotmail.com    

即時通:moonsini 

Skypemoonsiniys530     

手機: +6017-5885693【maxis】

部落格:http://sharenyvm530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Piano@V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