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建立夢想清單

 

首先你應該先準備紙跟筆,找個能夠讓你靜下心來的環境,不需要去擔心或懷疑,盡情 地在紙上寫出你的夢想,我知道剛開始可能不太容易進入這個狀況,不過沒有關係,你可以多練習幾次直到你真正覺得寫完為止,你的夢想可能很大也可能很小,這 的都無所謂就寫出你自己的夢想就可以,不用擔心別人還是任何因素,這是完全屬於你自己的夢想。

 

2.蒐集任何有關的資訊

 

夢想清單完成之後,不是就此放在一邊,這時候你應該要開始去蒐集關於你夢想的事物,無論是圖片網站或者物品都好,這邊分享我的方法是在網路上搜尋夢想的關鍵字,然後有官方網站就把它加到我的最愛,有圖片就在桌面設一個資料夾叫做Dream(夢想)把它們通通放到裡面去,每天打開電腦都會看到這個資料夾,每天也都會打開它並想像一下夢想達成的畫面,心中突然想到任何問題就把它寫在紙上並想辦法去解決它,當你完成之後就可以下一步囉!!

 

3.運用圖片/影片編輯工具

 

完成到這邊先恭喜你囉!你已經進入夢想版的實際製作~^^

 


琴 的承諾:

只要你是有心 想要賺錢、想要改變生活的夥伴,我會耐心的教導,只要你真心想要翻身,琴一定會協助你!

琴或許不會是最優秀最棒的那位教練,但是我琴承諾:你可以相信我,我一定會帶著你成功。這個事業,你的成功才是我的成功!


 


 


vemma

有任何問題   歡迎與我聯絡

琴聯絡方式

E-mail :pianovemma@gmail.com 

MSNpianovemma@hotmail.com    

即時通:moonsini 

Skypemoonsiniys530     

手機: +6017-5885693【maxis】

部落格:http://sharenyvm530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Piano@V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