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象就深刻的就是 

媽 等你老了 天天做給你吃。。

可是有誰知道 自己的親人 幾時會離開呢

突然想起 小時候常和媽媽說 

媽媽 等我長大了 我帶你去旅行 我們兩個一起去旅行好不好。。

近幾個月 媽媽的身體真的 不如以前了。。

頭髮也白了很多很多。爸爸也比以前變化很多。

所以每次能為他們煮飯菜 真的感到很幸福。當然手藝沒有媽媽的好。可是媽媽和爸爸還是吃下去~

 


 

最近都在升級自己的裝備 和 網絡人際關係 說真的 宣傳自然變少了

問我 你沒有擔心嗎? 當然有~哈哈~可是有什麽關係呢?

我知道的是 維瑪才是真正能夠幫助我完成我人生中理想的生活品質。

維瑪 能夠得到健康 在我忙碌工作的時候還是能夠照顧到我的身體,而不是賺到的錢全部都準備給醫生。

自由是我最嚮往的生活 , 為何說做維瑪能夠讓我達成自由的生活,

因為維瑪是網絡事業, 一部電腦和網絡 你去到哪裡都可以經營。沒有所謂的辦公室,只有線上辦公室。哈哈~那不是很棒嗎?我最喜歡了~

財務自由 ,維瑪獎金制度 , 只要你看到的,都能拿到!主要是你夠努力咯!

上班族也很努力吧~自營商也很努力~

可是上班族沒有辦法決定自己要多少收入!自營商背負多多債務,犧牲健康少不了,能賺多少?

 


 

 

vemma

有任何問題   歡迎與我聯絡

琴聯絡方式

E-mail :pianovemma@gmail.com 

MSNpianovemma@hotmail.com    

即時通:moonsini 

Skypemoonsiniys530     

手機: +6017-5885693【maxis】

部落格:http://sharenyvm530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Piano@V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